悦饼_🍪

龄龙唯粉 不要在作品下求图求视频 一律不回复

德云社被拐来的小师妹7

禁上升正主!

团宠向

无感情线

看个热闹就行~

另外,断更这么久的我回来啦嘿嘿嘿,目前准备开一篇新文,名字暂定《我的哥哥是校霸》希望有人能喜欢吧😊


上正文↓


近些天我迷上了恐怖片儿,每天拉着我的冤种哥哥一起看

张云雷:我内妹是真的狗

但是今天我看的有点过头了,导致晚上一闭眼就是一堆鬼

“啊!”这已经是我被吓醒的第N次了,迫于无奈我只好抱着一堆玩偶去找我的哥哥


“嘎吱~”(推开门的声音)

“哥?”

张云雷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“谁!鬼!别进来!进来老子拿钢板砸死你!”

“......”

我扔了一个小猪佩奇到张云雷身上“我!你妹张淼!”

“你介孩子大晚上的不睡觉揍嘛呢?!”然后张云雷又把小猪佩奇拿起来扔回了我的身上

“......哥~你看,今天我恐怖片看多了,有点吓人,你今天就让我和你一起睡嘛好不好嘛好不好嘛”没办法,这次我是来求我哥让我和他一起睡的,要平常我早一脚把他踹飞了

“咦~”张云雷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面对自家妹妹撒娇也是无可奈何,把自己被子移过去点儿“愣着干嘛,上来”

“诶!我亲爱滴哥哥诶!”我一下子蹦上了床

张云雷十分嫌弃的看了看我



“别发嗲”



.......

我心里默念杀人犯法杀人犯法杀人犯法,要是怼了我哥他说不定又要把我赶出去,啧,我,我!我!我好女不跟男斗!老娘就忍这一晚上!




“诶,诶!张淼你别踹我啊!”张云雷睡得正香,突然感觉被什么东西踹了一脚,扭头一看,这家伙,自家妹妹睡得可是沉啊,一只脚直挺挺踹到他身上,另一只脚踹到了自己的一堆娃娃上面

“张淼,张淼!醒醒!把你内脚丫子给我放下来!”


寂静.....


“睡得还真够死的.....”来自张小辫儿无奈的抱怨

张云雷把睡的昏昏沉沉的张淼的脚放下来,自己又睡下了

本来他也没当回事,心想可能就是脚有点儿不老实嘛,还能不老实到什么程度去啊,肯定没事

过了一会儿,无知的张劳西就彻底宏观了,被无意识翻滚的淼淼同学踹了好几脚,压了好几个来回,抢了好几回被子,整个人都麻了

后来旁边儿终于没声儿了,张劳西才迷迷糊糊睡着,结果刚睡了没一会儿又清醒了


这也过于安静了吧?!!!


惊恐的张劳西弹起来一看,这家伙,刚刚还睡在身边的张淼已经连人带玩偶滚地上去了,却完全没有要醒的样子,还tm睡得更香了


tnnd这也太吓人了!

张劳西无奈叹气,只好把张淼拖回床上把玩偶全塞到张淼旁边给张淼禁锢住,俨然一副老父亲的形象

张淼我看你这下还怎么滚!

然后张劳西就开心的入睡了


但是今天一大早,准确的说是一觉醒来,他就不是那么开心了....

本来以为昨天禁锢住了张淼就没事儿了

结果早上早上起来一看我滴个亲娘诶!满地的吹风机(小猪佩奇)蓝皮胖猫(哆啦A梦)粉皮狐狸(玲娜贝儿),到处都是


张劳西:请问张淼同学你是如何做到能把这粉皮狐狸踢到衣柜里面的


他奶奶的大地瓜的!张淼老子有洁癖你tnd不知道啊!


而罪魁祸首张淼,也就是我,此时正一半身子挂在床上另一半身子在地上

张云雷还没呼出一口气又立马吸上去了


我艹nmd!张淼老子的鼓啊!


只见张淼一只jio踹在了可怜的京韵大鼓上

哇啊啊啊啊啊!!!!!!!

张淼你别睡了!!!!你给老子起来!!!!!!!

评论(24)

热度(13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